割完双眼皮增生用啥药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0-16
1447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4岁 ) 我是做的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,现在眼皮有增生,请问下割完双眼皮增生用啥药?
医生回答
吕仁荣
主任医师
山东省立医院
做了双眼皮之后,有疤痕增生。有疤痕体质的人,不能做手术。容易引起胶原纤维增生。既然已经做了,要想法抑制纤维组织增生。请外用积雪苷软膏,或者疤痕除湿软膏,或者疤痕灵,淡化疤痕,以致胶原纤维增生。个人体质不同,时间长短不一样。
2022-10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