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不建议开外眼角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1-04
2071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4岁 ) 这段时间我是有很想要去做开外眼角的手术,但是不知道如果要去做的话,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或者危险。
医生回答
崔馨
副主任医师
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
其实我们做这种外眼角的还是会有一点点小小的副作用的,因为它效果上不是特别的好,而且可能会对我们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,所以大部分的都不太建议说去做这种开外眼角的手术。而且它对我们眼睛的一些组织皮肤也是会有造成一定损害的,所以还是要考虑清楚。
2022-11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