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双眼皮要不要开眼角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08-23
1812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5岁 ) 一直都想去做双眼皮手术,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医院了,可是医生还要我开眼角,请问做双眼皮要不要开眼角?
医生回答
郭家妍
副主任医师
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做双眼皮的时候不一定要开眼角,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决定,开眼角的话能够让重睑线延长并增加一定的宽度,手术后就会使眼睛看起来大一些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开内眼角的话手术后容易留疤,在半年内比较明显,但是会随着时间的变化逐渐恢复好。
2022-08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