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线双眼皮眼尾有线头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0-16
1935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5岁 ) 我之前做了埋线的双眼皮,结果因为年尾有线头,所以现在发炎了,应该怎么办呀?
医生回答
吕仁荣
主任医师
山东省立医院
因为你才刚刚做完埋线,双眼皮眼尾的线可能吸收不了,所以才造成了发炎的情况,这个时候就要去医院好好的整治一下,如果是因为埋线吸收不了的问题,最好通过手术的方式把线取出来,线取出来了以后,发炎的症状就好了。
2022-10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