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要不要拆线 求助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0-16
2011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2岁 ) 请问一下,如果我做了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,要不要去拆线呢?因为我不知道,但是我想去做这个手术。
医生回答
吕仁荣
主任医师
山东省立医院
现在去做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,应该是不需要拆线的,因为现在我们使用的医用的线一般都是可以自动化解的,因为拆线的话可能会涉及到二次对于我们皮肤的一个伤害,也会留下一些疤痕什么的,所以就是说让它自己的话好就不会留下疤了。
2022-10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