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割双眼皮 埋线好还是全切好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0-16
2147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35岁 ) 我是天生的单眼皮,眼睛比较小,让整个人看上去气质不是很好,我想去割双眼皮,想问是埋线好还是全切比较好呢?
医生回答
吕仁荣
主任医师
山东省立医院
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去割双眼皮,是埋线比较好还是全切比较好,这个就需要看你怎么选择。埋线的话他的风险是比较小的他手术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短,然后后期恢复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。如果是全切的话,它相对于埋线来说,它的风险较大一点,然后手术后的恢复期也会较长一些,所以如果你想要在短期内就恢复的话,还是进行埋线比较好。
2022-10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