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双眼皮有坏处吗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0-16
1257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7岁 ) 我一直比较向往双眼皮,总觉得双眼皮会显得眼睛更大一些,请问做双眼皮有坏处吗?
医生回答
吕仁荣
主任医师
山东省立医院
任何手术都是有坏处的,做双眼皮所需要的方式有很多,当然也会有优点和缺点,不管是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切割双眼皮,都有一定的后遗症,很可能会伤害到眼周围的肌肉以及皮肤,甚至是留下疤痕,当然手术后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,并不是说所有人做了双眼皮都会呈现很好的效果。
2022-10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