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双眼皮上眼皮外翻
来源:美咯(Meilo.cn)
2022-10-16
709人阅读
问题描述:( 女, 25岁 ) 因为不喜欢单眼皮就做了手术,但是做完双眼皮以后很不舒服,感觉上眼皮明显往外翻,这正常吗,该怎么办?
医生回答
吕仁荣
主任医师
山东省立医院
一般做完双眼皮初期都会出现这种现象,具体分为两种情况:如果轻度眼睑外翻,仅有眼睑缘离开眼球,可以适当观察一段时间。如果重度眼睑外翻部分或全部睑结膜暴露在外,最初局部充血,分泌物增加,干燥粗糙,高度肥厚,要立即就诊。
2022-10-16